2013年8月26日 星期一

[高雄。苓雅] 走進彼得兔的故事屋。Rabbit Brunch



在幾天的颱風過後,太陽公公終於探出頭了。
所以我們決定把握在高雄的最後幾天到這家可愛度十足的彼得兔早午茶試試。



   
在這家大約40坪的溫馨小店裡,裝潢一點也不馬虎。
有彼得兔、班傑明及各式的小花點綴著,
走進店裡仿佛真的走進了他們的生活中。


因為彼得兔來自英國,所以也有很多有英國國旗的擺飾。
如果你是一個英國迷的話,這家店你絕對不能錯過!

這是手工起士牛肉堡。NT$270元。附飲料
我覺得對男生這份量比較適合當點心



法式早午餐。NT$180。有附濃湯及飲料。
這是我自己的,我覺得中規中矩,
但起士(蕃茄旁邊)很酷,是之前沒嚐過的那種。
特喜歡店裡的薰衣草奶茶~

這次其實是帶弟弟妹妹一起來,
我覺得能家人一起相處的時光真的很開心。

這是全景圖啦!因為每一個場景都捨不得放過xD當中最重要的還是那隻Peter Rabbit~~









弟弟也要拍一下啦!
對了~我們餐桌旁的窗外還有鵝媽媽陪我們一起度過美好時光。

整體來說,
我覺得當初會來Peter Rabbit主要就是看中他的裝潢,
實際來吃過後,最吸引我的是店內有點像鄉村小店的感覺,
每組客人都可以很自在的聊天,很適合朋友或是家人的聚餐。
相信這家店絕對可以帶給你跟你的朋友一個非常美好的下午。

店名:Rabbit Brunch 瑞彼特早午餐
電話:07-3389700(可接受預約
營業時間:禮拜一到禮拜天09:00-21:00
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rabbitbrunch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民權一路43號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