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7日 星期二

[高雄。鳳山] 氣派但是平價的幸福。義大咖啡烘焙坊 E-DA CAFE & BAKERY

電話:07-2621661 /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317-2號



我9號從台北回來時還沒開幕。
但前天聽我妹講,他開始營運了!
所以我16號立馬衝去 搶!頭!香!



一進門,是一個大大的麵包區~~~(怎麼忍得住)



我知道你們想要一些特寫~



重點是我覺得麵包很便宜!普遍來說都差不多40元左右。
今天看起來最吸引人的是這個塔~~

































也有一個餅乾區!感覺好像小貴,69元~~





麵包區的對面就是點餐區了!(店員都有親切及服務的熱誠。)


接下來往裡面就是座位的部分。但是...
因為裡面實在太大了,而且分很多區,
所以有點難介紹!我會盡我所能地讓你們看清楚點啊啊!


準備進去囉!

GO!

A區. 書房區

這邊的每一桌都有個小燈,而且還有豐富書籍的藏書區,
超像家中的書房,因此我私自把它取名為書房區 (hehehe)
後來,我也覺得這邊也滿像那種福爾摩斯裡面出現的高級列車,
三五好友聊天時就很像一間一間車廂這樣。












豐富的書庫,有暮光之城、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哈利波特啊等等有名的書籍。
還有英文版的!很適合大家來裝文青。





好囉!準備離開書房區。


B區. 貴婦的客廳

一面華麗的展示櫃,配上一個完美的圓桌,
根本是貴婦下午茶的最好地點。




當中的模特兒姊姊們真的超稱職的~
(但姊姊們不喜歡這張照片的話,再留言跟我說,我會盡快刪除的!)


C區. 高腳桌區

柱子的兩側各有一張大的高腳桌,
如果喜歡靠牆那種安心感覺的人很適合這裡!!
而且桌上還有插座唷!
我今天就是選這裡~~(大心)



還有美麗的小童陪



關於餐點:

今天我只想喝點東西~沒有要吃什麼,
所以就點了一杯起司泡沫烏龍(名字沒有背,大概是這樣),$60元
其實,就是綠蓋茶的感覺!
奶泡很濃鹹鹹的,量剛好,喝到底的時候不會喝不到奶泡。

另外,妹妹點了一碗濃湯$45,外加兩個麵包$80,
她表示還可以,但麵包可以在軟一些(其實是她硬要買法式)。

所以總共兩人花費$200元左右。

關於食友:堂妹


是吃東西的好夥伴。
對於邀約不會拒絕。

















小結:


今天來光顧好像只拍到照耶!
其實啊!說實話我對於連鎖的店,預設的感覺都不會期待太高。
但是!這家店真的顛覆我想像!
用心的裝潢、格局設計,親切的服務,平價的甜點
難怪才試營運就人潮不斷!
下次我會想再來吃一次,補齊沒吃到的麵包,
再跟你們分享我的心得,哈哈!等我~


店名:義大咖啡烘焙坊 E-DA CAFE & BAKERY

電話:07-2621661

營業時間:禮拜一到禮拜天07:30-22:00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317-2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