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7日 星期四

[高雄。新興]文化中心尋寶 俗擱大碗大木櫥滷味+來自京都宇治的玩笑亭

接續上禮拜貼的高雄系列(不知道點我)
這禮拜走的是比較平價點心風
兩家店都在新興區裡,靠近捷運文化中心站
其實一開始我也是被安安跟Lulu洗腦,
一直在耳邊說好好吃,才跑大遠去吃那一個滷味!
但吃到之後真的完全不後悔

--
--
==大木櫥滷味==
在遠遠的路上我就一直問安安:
「在哪裡?在哪裡?」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因為整個店被人包住了,才沒有發現!

你看看一整條人龍,來自下班族+放學學生+附近居民~當然還有像我們這種觀光客

看到滷味的時間也沒時間拍照,就一直夾
你看夾了那麼多!

安安說青菜超好吃,後來沿路吃真的覺得花椰菜必點,(哎怎麼當初沒多夾呢
天啊這麼多竟然只要150塊左右兩人份耶!在台北根本不可能有這種價錢!

上面的燈籠好古色古香喔!美美的~~

如果大家以後有經過的話,真的可以停車買一下!物超所值!(偷偷說:對面超大家的冷凍滷味一個人都沒有)

MENU在這,快點我

店名:大木櫥滷味
營業時間:04:00pm-11:00pm (週日公休)
臉書:大木櫥滷味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六合路132號 (六合路及尚義街口)(高雄捷運文化中心站)

大家喜歡這篇文章,趕快幫忙按讚或分享給親朋好友吧





==宇治。玩笑亭==

在等待的同時,大衛先生眼尖的發現對面有一家熟悉的身影,
跟我們去日本玩看到的小茶屋好像啊!

所以我就叫安安先待著,我過去瞧瞧,結果一去就回不來了!
他是來自宇治的玩笑亭,賣著日本純正口味的抹茶冰淇淋和一些調飲
我就這樣失手了!

宇治抹茶mix70%比利時黑巧克力冰淇淋 NT70超濃郁的,很少吃到這麼好吃的巧克力冰,不是太稀就是太苦!打卡按讚第二支50元

其他時間會換上各種不同的口味(圖來自官方臉書




連小朋友都很喜愛!吃得津津有味~~

魯魯米中人物~~好可愛!

最後老闆娘還請我喝了一杯抹茶雷夢!!超讚的!很有小清新的味道,可以解甜膩!非常喜歡
大家有空真的可以來試試看,買完大木櫥就順便買一隻嘛!反正都已經決定要破戒了,就破到底吧~~(大衛先生就是被這樣理念給殘害~哎

店名:宇治.玩笑亭
營業時間:12:30pm-1:00pm (擇日一二休,每月公布臉書,不要撲空啦)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尚義街148號(高雄捷運文化中心站,大木櫥滷味斜對面)

--------------------------------------------------------------------------------

延伸閱讀

[高雄。苓雅] 走進彼得兔的故事屋。Rabbit Brunch

--------------------------------------------------------------------------------
https://goo.gl/maps/r0Jw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