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2日 星期六

[高雄。新興]美麗島尋寶 喜八珈琲店 Shiba caf'e+雨小路咖啡 ft.老江吐司夾蛋

我的媽呀!這篇部落格也生太久了!I am so sorry...
因為老實說在高雄真的是「每! 天! 都! 在! 吃!
所以才沒時間更新我的部落格
你想問到底吃了多少呢?讓我告訴你...
今天要介紹的三個美食,都是在一天吃完的!
沒錯!就是一天內 XDDDDDD

可謂美麗島一日咖啡店與胃的競賽
--
--

首先是喜八珈琲店 Shiba caf'e

我們的目標一開始去找柴犬店長
後來到的時候才發現店長生病告假(心都碎了
但還是很期待他的餐點囉!

因為輪椅上不去二樓(一樓其實也不方便),所以我們就坐室外的位子
門口還有一些位置可以候位,當天雖然店長沒來但是還是要排隊的。

可愛的杯墊跟等餐號碼

菜單可以在臉書的相簿找到(圖文相符、附價格)(點我查看)

今天點了
鮭魚茶泡飯套餐NT 160:裡面有一壺涼拌杏苞菇不是我的,但是超好吃。原本以為茶泡飯會沒什麼味道,或是怕茶沖淡了鮭魚的鹹味,但並沒有!而且還有哇沙米,超特別的口感,自己很喜歡。

這邊有湯泡飯影片示範(我真的滿吵的



香柚鮭魚飯團(單)套餐(柚子沙拉) NT160:這個是弟弟點的 附上美麗圖片,沙拉看起來超優。



我其實有加價把飲料換成ICE京都之夜,但喝完後覺得不合胃口,下次不會點。

吃飯小夥伴


店名:喜八珈琲店 Shiba caf'e
電話:07-2812875
營業時間:10:00am-06:00pm (週二公休)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南台路43巷21號(高雄捷運美麗島站2號出口)
備註:喜八珈琲店不限制顧客用餐時間,因此不接受預約訂位服務。/只收現金

大家喜歡這篇文章,趕快幫忙按讚或分享給親朋好友吧



接下來,因為我妹沒有吃很飽,所以就去吃高雄的古早味吃「老江」
他們家賣紅茶牛奶為名,但是其實好吃的是火腿吐司夾蛋
不要以為不就是個吐司夾蛋有什麼了不起,他是好吃到連食尚玩家都報導過的金牌認證
好吃是好吃但是價錢稍高,火腿蛋土司NT 50,如果想在點杯紅茶牛奶再加 NT40。夭壽貴!
如果是久久去一次的話,狠下心點吧!(真心五顆心推薦


店名:老江紅茶牛奶
電話:07-2877317
營業時間:07:30am-03:00am (無公休日)
官網:http://laochiang.com/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南台路51號(高雄捷運美麗島站2號出口)





吃完老江,我們覺得因為沒看到喜八店長,心情實在太Low,
所以我們又立刻用Google找了一家鬆餅下午茶!叫做「雨小路咖啡
剛走到門口就立刻決定要進去了!因為它的裝潢太鄉村精緻
好像在日本巷弄中會發現的小店呢!(另一個原因其實是下大雨= =)

進去後,是一間小小溫馨的午茶店,
兩三組客人悠閒的喝著飲料吃著鬆餅,還有家庭來這邊聊天~
旁邊有一小區有進口的小物,我就買了幾張明信片寄出去!


乾燥花擺飾的書架,宮崎駿電影「貓的報恩」裡會出現的燈!還有我一直看不完的「遠山的回音」XDDDD

每一張桌子都不一樣,替這家小店增添了家的味道!還有可愛的羊毛氈~~是蛙蛙!


MENU你可以在臉書找到(點我觀看)

我們點的鬆餅來了,超可愛的!!!
京都厚燒(2cm)(附果醬、冰淇淋、手工餅乾) NT190:他的鬆餅蛋奶味超濃,而且很厚!可以沾附的冰淇淋或是果醬(那天是蜂蜜),手工餅乾是布丁狗的樣子,怎麼捨得吃???

你看看~~

他的湯匙超像魔杖,每個還不一樣,另一個後面還是柱狀寶石~

NO.5 香濃風味鮮奶茶(伯爵) NT70加購:很久沒有喝到好喝的奶茶了!這杯的伯爵味很香

這家的鬆餅除了原味是無限量外,其他的都要先預約喔!然後除了鬆餅類外還有早午餐跟蛋糕類可以選。

店名:雨小路咖啡
電話:07-2366526
營業時間:10:30am-09:00pm (週三公休)
臉書:雨小路咖啡 私料理 手工烘焙點心 下午茶 服飾雜貨精品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仁愛一街139號(高雄捷運美麗島站8號出口)

--------------------------------------------------------------------------------

延伸閱讀

[高雄。苓雅] 走進彼得兔的故事屋。Rabbit Brunch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